墨殇桑

难言之隐2(all耀/ABO世界主观/六种性别)欧欧西警告

这一集我真的是ooc严重,就在这里鞠躬致歉www谢谢大家支持我!没有想到真的有人看!谢谢谢谢!

再次感谢!MUA!❤

      



       亚瑟走到了这走廊的尽头,“吱吖”打开了办公室的门,一丝凉风窜到了衣缝中。

      “咳咳,出来吧!躲躲藏藏的算什么,还是个老大,说出去不怕人笑话。”

      “啊?哦!hero藏的够好了!”

       窗帘后面果真出来了一个人,一身西装,打着领带,一点也不配他手中的高热量巨无霸汉堡。这人就是这里的老大了,对,还是个不务正业,天天躲着吃垃圾食品的宅男。

       “老弟,问你个人,看你认识不?”亚瑟走到了他的办公椅旁边,果不其然,一大袋炸鸡汉堡薯条可乐……

        “唔,李嗦,伍康康惹不惹四(哦,你说,我看看认不认识)”咀嚼咀嚼,吧唧吧唧。

        “伊万”刚刚好像就是这个名字吧……

        “靠!”阿米放下了汉堡,一脸惊讶的看着亚瑟。

        “???”

        “老哥,hero建议你最好别认识他!他和hero抢男人!”阿米顿时气鼓鼓的,吃不下去了。

        “baka!你男人是我的!”亚瑟顿时炸毛了……一时嘴快说出来了。

        “WTF?”阿米现在的心情百感交集啊,我是戴绿帽了吗?不对啊,哥哥不知道我的耀耀啊,亚瑟应该不认识他啊?作为同学兼朋友兼暗恋对象,没表白啊,没见家长,更没见亚瑟啊啊啊啊!

        “你你你你你你你!王耀hero的!!!”阿米炸毛了,两炸毛开始疯狂斗嘴模式。

        亚瑟心想,f***当时心软没做完!早说我就不应该让他下床!哦!原来他叫王耀啊!我的王先生。

        (ooc的我对不起大家!就当糖吃!谢谢!鞠躬感谢!www🤦🏻‍♂️🤦🏻‍♂️🤦🏻‍♂️www文笔差,脑洞大,Get到那个意思就ok了!)

        “先生,您不要再往前走了,亚瑟先生叫你休息”

        “休息休息!再休我就要死了!让我回去!放我回去!伊万!米肥!TMD!我被人绑架了!”王耀大喊了好几遍,没有反应,王耀的眼角染了红。

         “没人啊!我要死了阿鲁……”王耀趴在走廊的窗边,望着外面。

         “外面什么声音?我好像听见了王耀的声音。”阿米大步往门那边走去。

         “切!出去溜达,绑了个Omega,回来准备玩玩,长得太水嫩了,没舍得下手,谁知道呀!是你家小耀耀”亚瑟拿着手上的钥匙,把玩着。

          门打不开,完了。

         “弟弟,我没有把他让给你的意思”

         “切”阿米一脚踹向了门,“啪”的一声,暴力开门(阿米开锁,值得拥有!联系电话:0551-××××)

         外面的佣人全倒地,“垃圾!小爷我中国功夫博大精深可不是浪得虚名”少主早已把这些人打趴下了。

         “阿米???”

         “你先跟hero走”阿米一把将王耀扛在了肩上。王耀一看是熟人也就不再反抗,他相信,阿米是绝对不会对自己有什么非分之想的。(阿米:???好人卡???)

          

评论(4)

热度(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